公司理念

「甘薯葉」的誕生

在「甘薯葉」身上,我們看到了素食的身影。

甘薯葉,即番薯葉,過去是被唾棄的食物,收割後不是丟掉就是用來餵豬。時至今日,大眾卻開始重視甘薯葉的營養價值,使其登上大雅之堂。

素食的命運同樣如此。以往,大眾看不起素食,視之為低下飲食;現在,卻愈來愈多人明白素食的好處,紛紛為了愛護動物、保護環境或改善健康等原因而愛上素食。

我們期許素食文化有如甘薯葉般頑強的生命力,只要紮根泥土,憑藉陽光和雨水,便能茁壯成長,開枝散葉。

這就是甘薯葉的精神。

使命

21世紀,人類面對兩大不能逃避的議題,就是「環境永續」以及「萬物共融」。人類慢慢意識到,任意剝奪大自然以及其他物種作為自肥的資源,是不能長久的;畜牧工業的非人道「生產」,除了對地球造成難以想像的負擔,亦損害了現今人類文明該有的良知。

“尊重生命,真正和平”,便是甘薯葉推廣素食文化這個使命的宗旨。尊重地球以及各物種的生命,在一頓飯中體驗真正和平的本意,以達至身、心、靈的健康。

“Less Heat! Less Meat! Best life!” 是甘薯葉推廣素食文化的口號,藉此希望人們意識到改變的需要,邁向未來更美好的世界。

產品素質及服務範圍

甘薯葉團隊以良心為先,以品質為重,定期到訪各地搜羅優質素食食材及產品,提供給市民大眾。食品偏向以天然製造,不添加化學原料為主;品質必經驗證,讓大眾可食用安心。

除了「甘薯葉」自家品牌的食品外,我們亦經營素食超市,一站式售賣各式素食食品,務求讓顧客更方便添購所需的素食食材。

我們的產品遍佈香港及澳門各大超市,同時亦有專業團隊服務餐飲批發。